~陳靜怡~生日快樂啦!安全帽終於回到主人的身邊了.今天...5月6日...是妳的生買房子日.祝妳生日快樂囉!還有要減重成功...我才要幫妳徵婚...我有阻止Titan.不要新成屋買安全帽給妳.但我打架輸他.還陪他去選購安全帽.希望妳不要恨我才好.他說他酒店經紀對妳很用心的.連續2年都圍繞在安全帽的話題.用意是...妳看.他對妳多好.我有會場佈置阻止他圖案不要畫的花裡路貓...他本來要整顆安全帽都畫.我叫他適可而止.不辦公室出租然...妳一定把我殺了...可是說真的...他貝蒂娃娃的表情...畫的很像妳耶!選房屋買賣貝蒂娃娃這張圖.是夠風騷...像妳...他說妳是優質的台妹.所以決定幫你畫上~酒店工作辣~HOT~GIRL~HOT~熱情如火辣手台妹簽名是一定要的!他說~他先試戴~再來要換賣房子你戴~拍照...祝妳生日快樂!他很用心的.把草圖給畫下來.再一一把圖案上色到室內裝潢安全帽...用心代表作...謝謝!他還說~要妳一定要加上去年那頂跟今年這頂一起租辦公室拍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23fjq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