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札記】最近 *日記簿要長灰塵辣 ( 尖叫 ) 現在我要來打蜘蛛網了 ( 全副武裝 * ) ( 踹 )唉,最近賣房子消失了一段時間了 ( 喝茶 )其實萱妹妹每天都有上來嘎,回應、留言也有以正常速度在回覆中 ! 新成屋只是很懶散,根本懶得打文章說 ( 重巴 )其實最近真的蠻忙的說 ( 有麻 ? )學校星期五要煮火鍋〃國房屋買賣中造冊的事情這兩天也在處理。於是我決定要念『 明志國中 』 了 * ( 確定 )   ------- 找房子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★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-------   話說最近土地買賣我蠻常去逛網拍的說 * 網路世界真的帶來許多方便,但是太依賴網路,以後沒有電腦和資料可以室內設計用,該怎麼辦  ? 我可是有經驗的 ( 還敢說 * )盡然在部落格遇到我家附近的理髮店老闆娘裝潢耶 ? 網路世界真的很妙,感覺世界真小呀 ( 再度喝一口茶 )網路也很方便對吧 ! 大家要好好善室內裝潢用網路,不要拿來幹壞事噢 ( 叮嚀 )好了,這篇就這樣結束了,大家要幸福噢 ‥ 
室內設計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裝潢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j23fjqxb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